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社会服务
乡村振兴
高街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9-08-29     文章来源:    浏览:

高街村扶贫简介

代县峪口乡高街村全村现有278户600口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7户208人,全村现有耕地面积891亩,于2016年底全部脱贫。

现有22名副研究员及副科以上干部与村里的贫困户确定了结对帮扶。根据我所工作性质,我所工作队主要通过技术服务、提供农资、引进项目、扶持产业、调整种植及产业结构进行精准扶贫。四年时间单位累计投入资金40余万。

高街村扶贫人员时间表

2015年4月28日起驻村帮扶

分管领导:张中东  

第一书记:韩永明  工作队长:郭跃文  

2017年6月

第一书记:郭跃文  工作队长:张中东

2019年1月

第一书记:王丙全  工作队长:侯凌鹏

获奖情况:

高街村于2016年底顺利通过了省、市考核组验收,提前实现了整村脱贫,摘掉了贫困帽。

2017年2月,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评为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

2017年代县推荐郭跃文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奖候选人。

2018年1月,我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被忻州市评为扶贫工作先进单位,也分别受到受到忻州市、代县的表彰。

2018年6月郭跃文被省农科院评为优秀扶贫工作者。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斌在高街村调研


 省农科院副院长张强来高街村指导工作


 张中东所长为高街村更换新国旗


 武忠书记参加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扶贫工作队和高街村两委合影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