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三区人才 | 正文
社会服务
三区人才
玉米研究所召开科技人员服务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2月25日上午,玉米研究所召开科技人员服务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会议并做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所的服务春耕备耕工作。号召全体职工尤其是三区人才和科技特派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通过发放资料、专题培训、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涉农企业、种植大户和农技人员进行技术指导与服务,发挥山西农业大学在全省三农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为夺取农业丰收奠定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