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玉米所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6月2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党委、工会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演唱会,全所16个科室的合唱队和12名职工个人独唱共108人参加了演唱会。

演唱会在4个党支部合唱中拉开帷幕,《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强军战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合唱曲目歌颂了党百年艰苦卓绝的辉煌历史,唱出了科研工作者奋斗正当时的昂扬斗志。演唱会独唱部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红歌演唱会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凝聚力,思想得到洗礼、境界得到升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在歌唱中重温了“红色记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战斗力。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