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11月20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副所长王建军主持,全所职工参会。

会上续同峰同志与邢荣平同志分别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济审查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李彦良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焦建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鹏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经济审查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玉米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中东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五点希望:一要高度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继续发扬我所工会几十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工作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认真学习工会相关知识,熟悉业务,明确职责,依法开展工作。四要做职工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倾听职工心声,感知职工冷暖,关注职工诉求,密切联系职工,务实创新,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五要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方面有所作为,组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支持正能量,焕发新活力,为职工创建和谐的文化氛围。努力营造职工以所为家、与所共荣的氛围。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