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玉米所青工委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428日,玉米所青工委组织青年科技人员奔赴代县峪口乡高街村开展科技服务。科技人员深入高街村实地查看地豆、甘薯苗、鲜食玉米等作物长势,并对农作物受冻情况进行评估,针对性地提出补救措施。科技人员与峪口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全乡的农作物受冻害情况,并对今年的种植结构布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今年是我所驻高街村扶贫的第6年,高街村民与我所科技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当前,脱贫攻坚正处在收尾关键阶段,农业科技必将助推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