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7月25日,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由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建军主讲,他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山西日报》文章:努力打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清廉山西、《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农大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清廉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清正廉洁融入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玉米所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狠抓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真正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