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部署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通知精神,7月12日上午,玉米研究所安全检查组就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排查。在安邑基地,检查组对防汛隐患部位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查看了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试验站项目建设情况,强调施工方要绷紧安全工作之弦,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田间工程建筑安全的同时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檀村基地,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部分地块的土地平整和卫生清理情况,强调要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做好汛期值班,确保安全度汛。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