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党员参观校史馆和铭贤学校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7-03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让党员们更好的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7月2日上午,玉米所组织党员来到我校校史馆和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

在校史馆里,讲解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社会贡献以及所获荣誉。校史馆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记录了百年老校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在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为我们讲述了农大的前身--铭贤学校在党的历史、抗日战争和加强中外交流中的卓越贡献,激发了党员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强农兴农的责任感投身到下一步的科研工作中。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