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6月30日,玉米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党员。2名获奖代表作了发言。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作了总结,他回顾了玉米所的发展史,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二要牢记宗旨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五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