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为荣退人员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风雨兼程数十载,真情欢送暖人心。4月2日,我所2021年度退休人员荣退欢送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党委副书记韩永明、各行政科室负责人、组织人事科成员及部分在职职工齐聚一堂,热情欢送张晋平、樊智翔、赵国三名同志光荣退休。

组织人事科负责人韩云丽对三位退休人员的工作生涯作了简要回顾,总结了三位同志对玉米所的重要贡献;退休人员依次发表感言,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玉米所的感激之情和对后辈们的深切期许;其他参会人员纷纷畅谈对退休人员的惜别之情。

张中东所长对三位退休人员数十载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他们身上所具备的“爱岗敬业、以所为家、认真工作、吃苦耐劳、团结同志、作风优良、钻研刻苦、清正廉洁”等可贵的精神品质,希望年轻一代多向老一辈同志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希望退休同志能够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关注单位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单位将不遗余力地为退休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undefined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