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6月14日,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所党委书记武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农科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玉米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措施,严格服从中央、省委和省农科院的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安排要求上来,严格落实责任、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将我所科研和党建工作推向前进。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