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玉米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2-23日,玉米所科研一线党员深入贫困县开展科技服务,在科技助农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开始开展庆七一系列文体活动,篮球、乒乓球比赛,女子健美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和演讲活动等异彩丰呈。6月25日,所领导带领在职党员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年轻党员和老党员结对帮扶活动。6月25日开始到7月1日,玉米所青工委成员在所里家属区开展红色电影联播,为人们的节日生活营造浓厚氛围。6月25日,玉米所爱心扶贫地豆销售,职工群众积极购买扶贫村代县高街村的现摘地豆,解决了村民的销售难问题。6月28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专题交流,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30日,早上7点举行升国旗仪式,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岢岚宋家沟村和吕梁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爱国情怀。

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节日生活,缅怀革命先烈,立足当下脱贫攻坚的实践,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爱国报国,以推动农业科技的进步来表达我们对前人精神的传承和对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礼赞。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