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玉米研究所组织召开2023年南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27日下午,玉米研究所召开2023年南繁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张中东主持,南繁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米所南繁工作组组长马海林汇报了今年南繁工作的实施计划,并就用地、住宿等进行了安排,各课题组负责人也就南繁工作交流了意见。张中东所长回顾了我所近几年南繁工作,指出南繁工作是我所的重要工作内容,是多出成果、快出成果的重要途径,科研工作者夏山西,冬三亚,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取得了骄人成绩,选育出一批像瑞普909、中地88、晋糯20等一批优良玉米新品种,得到了社会认可。所里对南繁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着力解决南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南繁科研人员创造更方便工作生活的条件。最后,张所长对今年的南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格外注意乘车、饮食安全,要尽量避免与人冲突,不单独出行,不夜晚出行,做好自我保护,公共财产要随用随存,育种材料要做好看守,避免丢失。二要讲大局,讲团结。每位南繁工作人员都是代表所里开展工作,要维护集体形象,工作上、生活上互相帮助。三要讲纪律,要遵守学校南繁工作的相关规定,服从基地的统一管理,爱护公共设施设备,离开基地要向队长请假。会上还就今年南繁工作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