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忻州市人才工作调研组来玉米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1     文章来源:科研服务办公室    浏览:

3月23日下午,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兴带领市委人才工作大调研第二调研组一行8人莅临玉米研究所专题调研科创平台和人才工作进展情况。玉米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和人事、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中东书记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玉米研究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人才评价激励、科研平台建设、服务保障措施以及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玉米研究所忻州市甜糯玉米中试基地负责人陈永欣研究员汇报了中试基地的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对玉米研究所在科创平台和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中试基地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调研组强调,玉米研究所要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的优势和特色,构建人才、平台、产业融合体系;调研组表示,通过调研全面掌握全市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后,将根据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具体举措。

玉米研究所将结合本次调研工作收集反馈的经验、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进一步加强对单位人才团队工作的协调支持,努力做好服务,不断推动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