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玉米研究所甜糯玉米专家陈永欣研究员做客山西农村广播《有事您说话》
发布时间:2022-02-28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2月16日上午,山西农村广播《有事您说话》节目特邀玉米研究所甜糯玉米研究室主任陈永欣研究员讲解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粮食作物——玉米。

陈老师介绍了我省玉米种植的情况和特点,讲述了“特早熟—早熟—中熟—中晚熟—复播”不同生育期玉米品种在山西都有适宜种植的区域。重点从不同品种、不同口感、种植方式、采摘时间、加工技术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讲解了糯玉米、甜玉米和甜糯玉米的相关知识。直播间里,陈老师与听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受到了一致好评。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