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2024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

3月18日,玉米研究所召开2024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副所长温日宇、相关硕士生导师及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研究生对上学期的思想、学业、生活及下一阶段的规划做了汇报交流;导师们就后期培养计划做了沟通探讨;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就研究生相关管理制度做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党委书记张中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围绕学生身心健康、遵规守矩、学习方法、试验设计、立身处世、责任担当等方面循循善诱、谆谆教诲,鼓励学生以榜样为力量,围绕研究领域刻苦专研、勇于探索,练就好为社会服务、报效祖国的真本领。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学生自习室与宿舍,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安排解决方案。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