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举行插花艺术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    浏览: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玉米研究所妇委会组织以“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党委副书记韩永明、副所长温日宇参加活动。

活动由妇委会主任韩云丽主持。活动中,妇女代表武海丽、邢磊两同志以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为切入点,展示并诠释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所领导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在单位发展中做出的成绩,衷心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爱,为上一年度涌现出的“巾帼能手”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女同志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插花活动中女同志积极发挥创造力,尽情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在高雅宁谧的氛围中度过了自己节日。

此次活动使妇女同志陶冶了情操、展示了风采、激发了活力,大家一致表示会牢记叮咛、不负众望,培育良好家风,勇担时代重任,在玉米所高质量发展中的谱写巾帼篇章。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