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

1月29日下午,玉米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全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永明主持,全所职工参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温日宇副所长宣读了玉米研究所2023年度十大事件与党委表彰决定,表彰一年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研育人和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者。所领导为9个先进集体、7名劳动模范、15名先进工作者、18名科技标兵、1名援疆贡献奖、5名学习强国优秀奖获奖人员颁奖,劳动模范代表禾璐、科技标兵代表魏振飞分别做了励志发言。

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在总结发言时鼓励全所同志见贤思齐,在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单位各项工作进展的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做出展望,并号召大家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