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30日上午,玉米研究所所领导走访慰问了单位老领导、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生病老同志,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传递了单位对他们的温暖与关爱。在向老领导、老同志传达单位近年来重点工作业绩的同时,由衷的感谢他们为玉米研究所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留下的光荣传统,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农业科研事业发挥余热、贡献智慧。老同志们对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发展,共同谱写玉米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各职能部门及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