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科室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

12月22日,玉米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科室总结汇报会。全所20个科室参与汇报,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会议。7个管理科室和13个科研科室分别对各自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

张中东所长对大家的汇报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凝练成绩,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并列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制定明年科研实施方案,培育成果。三是做好应用扩大影响,做到科技服务接地气。四是珍惜机会,在科研工作上成就自我。走出去学习,提升素质,育种水平要紧跟上时代的步伐。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