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开展2024年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

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玉米研究所开展了打乒乓球、扑克和文艺联欢等迎新活动。

张中东所长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致辞,回顾了玉米所过去一年在科研、社会服务、人事管理和后勤保卫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他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在研究所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对为单位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职工及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2024年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挑重担、勇毅前行的精神,传承好玉米所“理想文明奉献团结拼搏创新”的建所理念,笃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山西农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职工们纷纷登台献艺,歌唱、舞蹈、游戏、魔术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的精神风貌。将日常工作融入到快板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新年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大家表示,通过共同努力,玉米研究所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