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2月14日,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

本次学习由韩永明副书记主讲,他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林武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廖允成同志在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

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中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是对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把脉和战略指导,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玉米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努力方向,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山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