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12月17日,玉米研究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高寒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邢宝龙旁听会议。

本次学习由玉米所副所长王建军主讲,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和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他重点讲解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防控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论述。

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邢宝龙书记对本次学习予以点评并提出意见,他指出,要注重学习形式,多渠道提高学习质量;要结合工作实践,学深悟透,拿出针对所里发展的实质性举措。张中东书记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邢书记的指导意见,提高学习质量;三要会后继续深刻领悟学习内容;四要创新学习方法,加强学习自觉。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