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组织开展2021年科研项目中期田间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为加强科研项目和基地管理,督促科研项目正常有序实施,2021年7月13日-20日,玉米所组织开展了全所在研各类科研项目中期田间检查工作。玉米所所领导分组带队,管理部门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田间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檀村试验基地、安邑创新基地、五寨基地以及所外试验地进行了田间检查。各项目负责人对本年度承担项目的实施情况、预期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经费支出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现场进行提问交流,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此次田间检查,督促科研项目实施的同时促进了各科研团队的相互交流,使玉米所科研工作得到了整体提升。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