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邀请赵晋忠、张建珍教授来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0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7月9日上午,玉米研究所邀请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建珍教授和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副主任赵晋忠教授来所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全所70余名科研人员聆听了报告。

赵晋忠教授讲授“科技论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张建珍教授讲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两位老师分别从科技论文的分类、定义、选题、写作标准、写作过程和常见错误及防止办法等方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体系、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听讲者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和点拨,穿插介绍了在科技论文撰写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个人心得体会,解答了听讲者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并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使在场科研人员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提高我所科研人员的论文撰写水平和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推动我所科研能力迈上新台阶。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