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下午,玉米研究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副所长(主持工作)张中东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山西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山西农业大学2020年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张所长强调,一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各部门负责人是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站在讲政治、对职工身心健康负责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在本周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精神、落实安排;四要做好记录与工作情况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将作为年底部门与个人考核的重要内容。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