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邓超博士应邀来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9月3日上午,应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邀请,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邓超博士在我所作了题为“植物新品种保护与品种特异性一致性稳定性测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玉米所所长张中东(主持工作)主持,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山西农业大学经作研究所刘文萍研究员芝麻育种团队和原平双惠种业有限公司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邓超博士国内外植物新品种保护的现状及发展、有关法律法规、DUS测试基本原理和EDV(实质性派生品种)推出对种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会结束后,邓超博士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报告会气氛热烈,与会专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植物新品种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拓宽了视野,解决了一些在申请植物新品种保护和DUS测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