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823日,玉米所召开忻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落实会,传达忻州市委市政府817日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对我所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全面整治机关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全体职工对机关办公区、晾晒场、活动操场、家属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忻州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四维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重要体现。玉米所将按照忻州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工作,为忻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