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领导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0-08-06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带着对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牵挂,2020年84~5日,玉米研究所张中东副所长(主持工作)和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人事老干科相关领导一行4人,深入代县、五台县、五寨县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送去单位的关怀和温情。

张所长先后深入代县高街村、五台县翟子沟村、五寨县峰子头村和东寺沟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工作面临困难,听取扶贫队就近期全国开展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汇报,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张所长首先对帮扶村领导及村民对玉米所派驻人员在生活上、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派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项目建设和村集体发展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着眼于当前帮扶与长远发展,理清扶贫发展思路,因时因地制宜,从解决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脱贫致富。单位作为坚强后盾,将全力协助解决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张所长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勉励他们在所党委及当地政府统筹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紧盯脱贫攻坚任务时间节点不放松,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