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举办爱心地豆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6月25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我院精准扶贫工作,山西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举办了爱心地豆义卖活动。 
    今年,我所在扶贫村代县高街村重点推广了玉米套种地豆的种植技术。如今,高街村九百亩富硒地豆喜获丰收,为了解决农民销售难的问题,玉米所驻村扶贫队及所内职工,通过网络、微信等各种渠道,帮助村民联系客商促进销售。上午11点,高街村书记从代县送来了1000斤长势喜人的地豆,我所职工将运来的鲜嫩地豆分装成袋,以略高于市场价的每袋10元售出,人们争相抢购。 
    本次地豆义卖成果喜人,也打响了高街村地豆的美誉,扩大了销售途径,解决了农民增产不增收的问题。为高街村打造成当地的地豆批发市场做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和市场影响力。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