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邀请邰欢欢博士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2019年7月5日下午,我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邰欢欢博士做了题为“玉米不同类型根系发育的转录组特性“。邰欢欢博士2016年毕业于德国波恩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植物分子生物学,转录组学,基因组学,(玉米)根系发育,植物营养分子及生理学, 基因组进化与生物信息学。邰博士系统介绍了玉米不同类型根系在幼苗和胚发育阶段的发育和比较转录组学研究及相关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玉米茎基腐病、玉米丝黑穗病及玉米杂种优势预测方面的相关进展,我所中青年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并就相关科学问题与邰博士进行了讨论交流。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