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对2019年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9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2019年7月17日,玉米研究所对2019年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所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用人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所领导对新入职人员致欢迎词并做了岗前心理辅导,对他们提出要求,寄托希望,希望他们能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的岗位上,为农业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单位基本情况、规章制度、科研方向及成果、各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辅导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了新入职人员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职业素养,为他们尽快融入大家庭及胜任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入职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敬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担使命,不负韶华。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