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省农林水工会赴玉米所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7月20日,三伏高温,授粉正忙。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副院长李晋陵以及院工会一行,赴玉米所科研创新基地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科技人员。
    马孝主席一行为大家派发了绿豆、冰糖和防晒衣等消暑用品,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科研进展、工作生活情况,赞扬科研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为山西农业科研事业进步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张中东副所长代表全所职工对省农林水工会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玉米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