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20日下午,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武忠主持会议,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深刻反思,全面对照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推心置腹、咬耳扯袖,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体检,通过坦诚交流、检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提醒警醒、及时纠偏,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坚定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决心。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