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8月31日下午,玉米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武忠主持。玉米所科研支部书记陈永欣、行政支部书记郭贵青、所办主任王世荣、民主党派人士智建奇列席。
    会上,武忠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前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所党委班子做了剖析检查。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剖析了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查找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有辣味,被批评的同志也都虚心接受。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气氛严肃认真,讲问题实实在在、提意见实心实意、谈工作敦本务实,起到了开诚布公、相互促进的作用,为玉米所下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科研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卯足了干劲、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忠书记强调,要抓好检视问题会后整改落实。对检视反思问题、相互批评意见,都要一项一项的整改好,确保问题改到位、不反弹。下一步,各支部要严肃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