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玉米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第一巡察组进驻玉米所。校纪委书记燕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会议。学校第一巡察组成员、玉米研究所副科和副研究员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燕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巡视巡察是新时代自我革命的战略安排,巡察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学校全方位发展的有力保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紧盯职能职责,开展政治监督,不断深化政治职能;三是要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四是落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引领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张中东所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玉米所党委郑重承诺: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此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对玉米所的关心,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提升、自我认识的良好机遇,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