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8月24日,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讲,他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一号文件、重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刻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玉米所实际,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三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