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7月12日,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唱响甜糯玉米之歌,我们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忻州市玉米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企深度对接交流服务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主要是从事作物育种、栽培、推广、DUS测试、食品营养等专业的科研人员,有着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服务的使命职责。忻州市玉米兄弟食品有限公司是从事甜糯玉米保鲜加工的优秀企业,真空黑玉米优质产品闻名全国,出口海内外。玉米所甜糯玉米创新团队是玉米兄弟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育成的甜糯玉米新品种晋单(糯)41号、晋糯10号、晋糯20号、黑甜糯33等在公司多年种植、生产加工,取得良好的口碑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7月12日上午,第一党支部代表玉米研究所为玉米兄弟公司授牌“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甜糯玉米新品种示范基地”,玉米兄弟公司负责人张世元、王勇峰兄弟和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永欣、副书记郭正宇共同进行了挂牌、揭牌。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业务员吴丹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愿景规划,董事长张世元讲述了玉米所陈永欣研究员团队选育的甜糯玉米新品种在公司的应用情况,表达了对玉米所的感激之情。大家齐唱《我爱你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党员们查看了公司种植的玉米研究所最新甜糯玉米品种黑甜糯33的生长情况,参观了公司真空玉米生产车间,对公司进一步发展给予了指导。党员们积极参与企业献爱心活动,购买了陀螺村村民自产的蜂蜜、玉米花丝茶等,表达了对公司支持和信任。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甜糯玉米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自己肩上的重担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这次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放飞了心情,又充分接了地气,大家对实施山西农业“特”“优”战略、打造忻州甜糯玉米特色产业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