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8月2日下午,玉米研究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韩永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后勤保卫科续同峰科长传达了单位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广大职工关注风险等级,严控大型聚集活动,倡导文明生活习惯。

张中东所长总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持做好日报制度。三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各科室要召开专门会议,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四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出省出差要提前三天请假,同意后方可前往,非必要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五要加强自我防御。要提升个人防控意识,主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六要加强门卫管理,进出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要查验通行码并进行登记。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