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7月6日下午,玉米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所领导、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畅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中东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引深学习做了安排,并对全所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深学细、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各支部要召开专门会议开展学习讨论;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转化成为刻苦工作的动力;三要注重发现学习典型,总结学习经验、推动工作开展,在“特”“优”农业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