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6月22日下午,玉米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交流会,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对3月份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情况总结交流发言。大家畅谈党史学习收获,结合岗位工作对自身及单位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设性意见。张中东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通过交流,要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