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3月15日上午,玉米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所党委副书记韩永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会,五寨试验站全体职工以视频方式参会。

副所长王建军传达了《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务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激发创新活力,以党建促科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农大建设的工作中去,为我省农业发展贡献玉米所的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