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浏览:

为进一步引深玉米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4月2日,张中东副所长为全所职工做了题为《脚踏实地做研究,步步为营破难题》的报告。张所长从研究起因、研究过程、推广情况、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就他们团队研究集成的膜侧播种艺机一体化技术进行了深情讲述,激励科研人员做研究一定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深入农民群众,深入田间地头,问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困。要选好方向、大胆创新、实事求是、守住寂寞、步步为营、攻坚克难,为山西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报告会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赞赏,纷纷表示要躬耕田垄为民务实事,争做农业科技带头人。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