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820日上午,玉米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武忠主持会议,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武书记对我所主题教育忻州杂粮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中层干部对忻州市的杂粮产业布局、问题现状、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之后,几位所领导对所内主题教育科室大调研情况分别进行了梳理,内容大致涉及科研、管理和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基本形成了下一步整改的思路。

所党委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吸收调研成果,力争将调研成果督查落实到位,充分运用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