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大北农科技集团董事长邵根伙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9月25日上午,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根伙博士一行来到玉米研究所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忻州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崔峥岭、玉米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陪同。

邵根伙来到我所檀村科研创新基地、杂粮之都科技示范园、东楼村新品种、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实地了解我所品种选育、科技推广、农业现代化建设等情况。

张强介绍了玉米所在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发展两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山西农业大学和大北农集团合作的前景、方向提出了具体思路。

崔峥岭介绍了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现状和美好愿景,希望与大北农集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忻州市有机旱作技术和“特”“优”农业发展。

邵根伙感谢山西农业大学和忻州市委、市政府对大北农集团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现在的山西农业大学和忻州市都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坚实、合作内容丰富,与企业的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三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大北农集团将与山西农业大学和忻州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立足忻州校地资源和产业优势,深入考察研究合作项目,找准合作切入点,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努力为新农大建设和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