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与忻州市人民政府杂粮种质创新与产业提升座谈会在玉米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9月7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与忻州市人民政府杂粮种质创新与产业提升座谈会在玉米研究所杂粮产业融合园会议室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忻州市政府、忻州市科技局等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忻州市科技局局长杨春枝主持。

座谈会上,玉米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汇报了我所作物育种、技术集成以及生物育种实验室项目申报情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和杂粮产业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就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孔照胜副校长感谢忻州市政府多年来对玉米研究所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指出种业发展需要科技支撑,山西农业大学杂粮研究方面的人才资源优势可以助力忻州杂粮种质资源创新与产业发展。温建军副市长指出,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急需要农大人才支持,在杂粮农产品“精”“深”“特”加工上发挥重要作用,忻州市将在产业配套支持方面发力,助力忻州杂粮之都建设,实现忻州杂粮种质创新利用与产业的转型升级。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领导、专家还参观了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试验站、农业农村部DUS测试忻州分中心、中国杂粮之都杂粮科技展示园、玉米研究所玉米育种基地、玉米研究所综合实验大楼等,详细了解了玉米研究所种质资源保护、玉米病虫害监测与综合防治、新品种选育、新技术集成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