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红芸豆、食葵新品种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8月25日,玉米研究所在五寨县前所村召开红芸豆、食葵新品种田间现场观摩会。观摩会由玉米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忻州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五寨县汇丰贸易有限公司、康宇田园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玉米研究所相关专家以及五寨县的种粮大户、科技示范户和当地农民参加了活动。

与会代表分别观摩了红芸豆新品种和食葵新品种示范田。红芸豆项目负责人张广峰、食葵项目负责人智建奇分别对新品种的特征特性做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企业负责人、种植户关心的问题,和与会专家、代表对新品种育种研发及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探讨交流,向种植户现场发放了栽培技术、新品种推荐等科普资料。

此次观摩会上展示的新品种是玉米研究所近三年筛选、选育而成的,具有高产、优质、抗病、生育期适宜的优点,非常适合忻州市种植,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种植户的一致好评,新品种将为进一步推动忻州市红芸豆、食葵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