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9月18日下午,玉米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术报告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会。

报告会由玉米所陈永欣研究员和白永新研究员主讲。陈永欣研究员以《玉米情》为题讲述自己近三十年的甜糯玉米育种心路历程,勉励新一代科研人员淡泊名利、潜心钻研;白永新研究员以《玉米育种实践与启示》为题深入探讨育种经验方法,告诫年轻人付出总有收获,岁月不负奋斗者。张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以两位专家为学习榜样,沉下心来,见贤思齐,不忘科研初心,担当时代使命,要树立创新思想,善于思考,敢于吃苦,把个人价值和单位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玉米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