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为2020年新进人员举行入职欢迎会暨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院校合署改革以来,在学校的安排部署下,玉米研究所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的招聘工作,截止11月底,引进的1名博士后、4名专业硕士已正式入职。为使新进人员能尽快融入集体、尽早适应新环境,并为日后胜任工作奠定良好的心理素养和职业素养,近日,单位特为5位新进人员举行入职欢迎会暨岗前培训会。参会人员为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人事科工作人员。

会上,所领导代表全所工作人员向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职责分工、研究领域与新同志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单位概况、主要职责及相关的规章制度等内容对新进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会上,张中东所长强调,新同志的加入为玉米研究所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了新生力量,并对新进人员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综合素质的培养;要将干事创业当成自己的追求,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一代;要讲德行、守纪律,努力做到慎思、慎独、慎微。5位新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努力为新农大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