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玉米研究所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玉米所    浏览:

12月3日上午,玉米研究所召开职工大会,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许双花出席,会议由玉米所副所长王建军主持,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双花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和校行政的任免文件,宣布张中东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对玉米所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深入推进校院合署改革;二是提升能力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扬民主,形成整体合力,推动玉米所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中东所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扛起合署改革发展重任,抓科研、做实事、出业绩,听民声、守规矩、树正气,为玉米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新建北路14号 邮编:034000
电话: 0350-8622619 传真:0350-8621106  

站点维护: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